中心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中心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全校心理委员情绪管理主题讲座

点击数:2023-12-29 16:08:00 来源:

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1219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西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情绪管理主题讲座,全校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杨惠老师主讲,分别从压力下常见的情绪反应、科学认识情绪、如何进行情绪管理大方面阐述了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结合具体的方法和案例帮助同学们学会觉察和识别情绪,接纳负面情绪,调控不良情绪。培训现场互动热烈,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全体心理委员的交流互动,引导心理委员进行自身情绪管理,缓解心理压力,掌握处理心理困扰的方法,鼓励心理委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负责地做好朋辈心理辅导,更好地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服务,不断提升心理健康育人工作实效。



中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