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中心动态

【多彩“一站式”】解忧便利店:倾诉心灵故事,来“心灵树洞”吧

点击数:2023-12-29 14:47:25 来源:

2023年12月27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袁丽容名师工作室主办,各学院承办的“心灵树洞”活动在各一站式社区举办。近4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心灵倾诉袋”活动中朋辈心理辅导员认真真诚的接待每一位来访学生,倾听其心灵故事,释放心灵压力。“烦恼便利贴”活动过程中学生将自己的烦恼写在便利贴上,放到解忧便利店的信箱里,留下其邮箱,朋辈心理辅导员对其进行回复。学生还可以直接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官方QQ邮箱发送自己的烦恼,朋辈心理辅导员对其进行回复。

18996

6ACEE

     通过此活动,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倾诉心事的平台,帮助大学生缓解焦虑,释放压力,恢复快乐生活的元气。同学们助人自助,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陶冶大学生的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相互关怀与支持意识,提高了沟通能力。



中心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