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通知公告

关于对特异体质学生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

点击数:2019-11-04 16:29:29 来源:

各教学院:

为保障特异体质学生身心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学校决定对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状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学生类型

1、重大疾病学生,如:先天性心脏病、癫痫、肺结核,高血压、胃溃疡、哮喘、肺炎、肾炎、伤残以及其他严重的疾病。

2、心理障碍学生,如焦虑、强迫、抑郁、偏执、躁狂等心理障碍疾病。

二、调查要求

1、各教学院要认真摸排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及时发现身心疾病及其他有特殊情况的学生。

2、各班班主任(辅导员)通过对本班学生进行摸底,上报本班特异体质学生情况,并填写《特异体质学生基本情况表》。

3、各教学院对上述特殊情况学生进行详细登记汇总。对患有各种严重疾病的学生,请家长及时带学生接受治疗,并要求家长与学校签订安全协议。

4、各教学院要按照《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特异体制学生管理规定》(学工字[2010]13号)文件精神给予特异体质学生密切关注和关爱,同时,要对特异体质学生的信息及个人隐私保密。

5、请各单位于11月12日之前将《特异体质学生基本情况表》和《特异体质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给学工处胡敏老师。

附件:1、《特异体质学生基本情况表》

2、《特异体质学生情况汇总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