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期末考试方案

点击数:2021-06-10 09:58:33 来源:

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考试指导意见》、《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命题制卷考试阅卷等环节的质量标准》,结合课程特点,将对本学期开课班级于第16周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在线考试。考试方案如下:

一、考试类型及时间

在线开卷考试,按授课计划随堂结束,考试时间1.5小时。

二、考试题型

1.考试方式

实行考教分离,考试题共63个,由系统随机抽取53题。

2.考试题型

(1)客观题:单选题(25个,每题1分)、多选题(10个,每题2分)、判断题(15个,每题1分),共60分。

(2)主观题:简答题(2个,每题10分)、案例分析题(1个,每题20分),共40分。

三、考试平台

1.问卷网

2.考试方法:开考前,教师发放考试链接、考场密码,学生点击链接进入考试平台,输入教师给定考试码,即可进入考试界面,输入学生完整、准确的姓名、学号即可开始考试。

四、考试操作流程

1.试卷发布:教师在问卷网发布考试试卷。发布之前做出如下设置:限定考试时间、试题顺序随机打乱、定时开考、设置考试时间、考试后不显示答案、不可重做。(责任人:胡敏)

2.考试准备:学生于考试前20分钟进入考室,老师告知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码、考试时间、考试题目随机打乱等情况;禁止学生在考试期间做出截图、传递答案等舞弊行为。(责任人:任课教师)

3.分数统计:客观题由胡敏统计发送给任课老师,主观题由任课教师统计。

4.质量分析:任课教师对考试成绩进行质量分析(责任人:任课教师客观分析学情、考情,总结教学经验及教学建设,不少于500字,杜绝用往年文档粘贴,注意总结的时间是考试以后成绩的时间)。

五、考试说明

学生正式考试进入方式(学生答题题目系统随机乱序出现,答题结束不能查看答案,每个手机有且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1.教师组织学生提前10-15分钟进入考室,讲解考试方法、要求

2.教师发放考试平台进入链接:

3.试开始,教师发放考试开始密码: XLJKZX(大写)

4.指导学生填写正确考生信息:院系完整全称、完整班级号、完整学号、正确姓名(信息填写项目出现次序随机,如填写错误没有成绩,后果自负)

5.学生进入答题,获得客观题考试分数。

6.学生考试试卷发给任课老师,统计主观题分数。

7.任课老师将学生成绩汇总。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6-10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