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通知公告

2021年19级《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线补考方案(六月)

点击数:2021-06-16 09:55:34 来源:

根据教务处六月份教学工作计划、《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命题制卷考试阅卷等环节的质量标准》,结合公共基础课教学特点,本学期将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19级在线补考,请各学院通知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加入QQ群,QQ号:742999183,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补考,或扫码入群,机器人会对新入群者提示考试时间至考试开始。

课程补考方案如下:

一、考试类型及时间

考试类型:线上开卷考试,独立完成;

考试时间:2021年6月22日08:00—24:00

二、考试题型

单选题(25个)、多选题(10个)、判断题(15个);

每题2分,共100分。

三、考试平台

1.问卷网

2.考试方法

开考前,教师在补考群中发放考试链接或二维码,学生点击链接或扫码进入考试平台,即可进入考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学号即可开始考试。

四、考试操作流程:

1.试卷发布:教师在问卷网发布考试试卷。

2.考试准备:学生于考试前20分钟在线上QQ群做好考前准备,老师告知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时间、考试题目等情况;禁止学生在考试期间做出截图、传递答案等舞弊行为。

3.教师对学生的考试分数进行统计。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06-16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