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湖北职院东区综合楼111-112-113室 工作电话:2868096
通知公告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活动

点击数:2018-04-04 09:28:25 来源:

4月2号下午,担任《心理与拓展》课程的专兼职教师、学工处负责人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教研活动。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何玉初向大家通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发展近况,包括达标中心挂牌仪式、经费管理、兼职教师的聘用及中心扩建方案等。学工处负责人沈建林也就此次申报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一事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中心的人员能够勠力同心,共同前进,做好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迎检工作。

专兼职教师们认为健康教育中心前期对课程开发做了很多工作,教案及教学课件比较实用,对规范教学有指导性作用。课程教学内容贴近学生实际心灵体验,授课方式多样,课堂气氛活跃,比较受学生欢迎。表示以后多要参加教研活动,集体备课,丰富教学资源,制定学生考核方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也希望有机会外出学习,开拓视野,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知公告